阿卡姆在逃精神病

spn上头中

SURPRISE MOTHERFUCKER

如果你还不知道今天TommyInnit成年了,那么(题目),是的,全世界都还没准备好这一天,但它还是到来了。

Happy birthday to BIG MAN Tommy ‼️



Tommy醒了。今天是他的十八岁生日,他允许自己赖一会儿床。房间静卧在由泥土和木板搭建而成的墙壁之间,那是一间略微偏小,却颇为熟悉的房间。他的手轻轻捂在紧闭的眼睛上,由于昨晚过于兴奋,他至少在床上翻了一个小时才睡着——他成年了啊!现在,躺在床上的Tommyinnit是一个成年人了!如果不是为了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成年的第一天,他可能根本不会睡觉。他多么想把握住今天的每分每秒。

没有理由继续赖床了,更何况他的心脏已经怦怦地狂跳着。Tommy从床上一跃而起,穿过房间,拉开窗帘。TommyInnit十八岁的第一束光照进了他的世界。在窗玻璃的倒影里他注视着自己与天空一色的蓝眼睛,和前额上被阳光镶嵌过的金发。哇噢——他真的很久没有自恋过了。 

简单洗漱后,Tommy打开了房门。在整间房子的全貌展现在他的视野之前,一发彩纸礼炮扑面而来:"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啊Tubbo!"Tommy在纷飞的彩色纸片中抱住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你成年了啊啊啊啊,BIG MAN!!"Tubbo激动地摇晃着Tommy的肩膀,这破坏了一个正处于临界点的平衡,一滴眼泪擦过Tommy的脸颊。Tommy立刻用手背擦掉。

"Tom——"

"我没事!我就是太!激!动!了!OHHH MYYYY FUCKINGGG GOOOOD——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Tommy一边揉眼睛一边笑着,激动的词语从他的嘴里蹦出,这使得躲在沙发后偷窥着今日霸凌对象的Technoblade以为自己在看两个疯子。

"我一生作恶多端,所以现在的我必须看到两个傻子在我家里抱头痛哭。"

"Techno!"Tommy实打实地被吓了一跳,和Tubbo一起摔在了沙发上。"你从哪里冒出来的?!"

"从这筒……呃,烟花里。"Techno伸出左手,以一个开枪的姿势把第二波礼炮发射到了Tommy的脸上。

"啊啊啊啊!WTF!你他妈管这叫烟花?LAMO!"Tommy的双手在脸前乱舞,不忘回击哥哥的嘲讽。

Techno优雅地摘下一片飞到他粉红色发梢上的粉红色礼花,"顺便说,生日快乐,我可怜的小孩。"他低头看着Tommy和Tubbo二人混乱地拨开满身纸屑。

"我他妈不是小——Technoblade!你他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有你他妈为什么要把Dream放出来?!"

他身边Tubbo的动作僵住了,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噢,这是什么兄弟时刻吗,我需不需要回避一下?"

"没事,Tubbo。注意语言,Tommy。"Techno平静地说,哦上帝,这小孩怎么入戏这么快。"你很可能继承了Phil的老花眼,因为你瞧,这是我家。"

Tommy随着Techno的目光环顾四周,墙上挂着两张张Wilbur和Tommy的大头照,还有一些Technoblade的雄伟画作。嗯,确实,他正在Phil和Techno的木屋里。Tommy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哦,他的房子被黑曜石围着,一进门就会掉进一个恐怖洞穴。"这还不是因为你!You son of a bitch!"Tommy朝Techno扑过去。

"谁骂我是沙滩?"成熟的声音从Techno背后传来。

Techno猛地闪开了,Tommy扑在了Phil的身上。

"生日快乐!"Phil紧紧地抱了抱他的小儿子。

"Phil!!!"Tommy惊叫。"你们是一大早就埋伏好了吗?这是什么?又来!太幼稚了吧!"Phil手中的礼炮被发射到空中,Tommy眼疾手快地拽住Techno的一条胳膊,这次谁都没能幸免。

不,有一人幸免于难,此人名曰Wilbur Soot。此时的他正蹲在这所房子里某个Tommy不知道的地方,注视着他的家人们在彩纸中抱作一团。他完全被逗乐了。他想象着自己出场后Tommy的表情。哪怕只是想象,Wilbur都忍不住爆发出丧心病狂的笑。

"话说,Wilbur在哪?他不会躲在桌子底下准备着第四回合的礼炮进攻吧?"Tommy一边说一边弯腰检查餐桌。

"猜错了哦。"Tommy上身一震,一个带着回音的声响传来。Tommy知道这是Wilbur,但听到这个熟悉的回响音效很难不令他想起Ghostbur。

"Wilbur,你在哪?别躲了,我知道你又要出来给我下一场彩色的纸片雨。"

"Aw,Tommy,"声音似乎是从头顶上传来的。Tommy仰起头环顾天花板,看上去确实可以藏人,但,不会吧。"果然长大了啊,恭喜你成功预测Wilbur Soot的伟大计划,"Tommy翻了个白眼,他又不是刚出生的婴儿,举三反一谁还不会。"不过呢,最后这场雨是绝对不会令你失望的。"

Tommy心说我准备好了。

当接连不断的TNT从天花板坠落在整间屋子里时,可惜了,我们的英雄TommyInnit直接全军覆没。他尖叫着窜到了空中,下落时把一旁放声大笑的Phil扑倒在地。

不,我他妈没准备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TF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PHILLLLLLLLL!!!"

"PHILLLLLLL HELLLLLLP!!!"

金发男孩肉眼可见地完全炸毛了,他把自己埋在父亲的怀抱里,双手捂住耳朵,眼睛紧紧地闭着。TNT在他的身后爆炸,他感觉到火星落在他的后背上,点燃了他的衣服。我才成年了不到一天!我不能死啊!我还没一醉到天亮呢!他还在尖叫着。

终于,Tommy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他恍惚间抬起头,看到Phil正在他的手臂间大声抱怨杀死他耳朵的凶手是这分量多到愚蠢的“TNT”还是他怀里尖叫了足足半分钟的小孩。

Tubbo在“TNT”下兴奋地乱舞。

Wilbur挂在Techno身上笑得东倒西歪,而且,嗯,丧心病狂。

Techno躲得远远的,忍俊不禁。

Tommy注视着仍然在爆炸的“TNT”,色彩斑斓的礼花从“TNT”里飞出、旋转、飘落,他轻轻抬起一只手。

就如雪花降落在脸颊上,蝴蝶在手心里停留。那一刻,不管是出于为十八岁生日的到来而激动不已、被接连不断的礼花扰得眼花缭乱、或者现在还是早晨才刚刚起床,之类的原因,TommyInnit彻底清醒了。他感觉自己超然物外、看破红尘、世人皆醉,唯我独醒。

Wilbur笑着向他走来,轻轻揉了揉他乱蓬蓬的金发,"怎么样,Tommy?我们为你精心准备的生日惊喜。"

"YOOOOOOOOO!"另外三人在一旁捧场。

Tommy没有立刻回答,也出乎意料地没有破口大骂。半响,他对Wilbur说道:"谢谢,我他妈要对礼炮PTSD了。我他妈谢谢你Wilbu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房间里充满了快乐的声音。

"Tommy,你的幽默感有所进步。"Techno表扬。

"等等!这个计划是我们四个一起筹备的,"Wilbur试图解释,"还有最会整活的那位Big Q和某个小绿人也贡献了主意。"

"无家可归的,"Techno替他加上定语,"顺便,我纯属被迫。"他无奈地晃了晃手中的空礼炮盒,一脸严肃地澄清道。

"嗯……这我可不敢苟同,"Wilbur摇了摇头,"容我提醒一下,平日里是谁最喜欢霸凌小孩谁心里有数。"

Tommy看着两人煞有介事地一唱一和,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想到小时候,Wilbur总是争抢着要把Tommy拉到他那一队。Techno虽然嘴上对此表示极度嘲讽,但他经常看似毫不在乎地承包下所有Phil不同意给Tommy买的玩具和游戏——似乎在向Tommy暗暗地传达:"你哥我Technoblade可不像你另一个心机boy哥哥所说的那么'暴力、刻薄、古怪、小气',加入我的战队,保你吃不了 兜着走吃喝嫖赌样样不愁!"——然后夜里默默地为自己的钱包抹泪。当然,抹泪那部分是Tommy脑补的。但好日子不长,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两个哥哥结成了一伙。上帝啊,Wilbur Soot加上Technoblade,这二人组合可以毁灭世界。天知道Tommy短暂的童年与青春究竟经历了什么。

"我才不是小——"Tommy话说到六分之五突然顿住了。

Wilbur脸上再次浮现出笑容,他知道Tommy在抗议什么。他朝Tommy眨了眨眼,用眼神示意自己的歉意,"哦,我很抱歉。我把‘小孩’二字改为‘今天刚刚成年的人’。"

Tommy在他漫长的成年生涯里第一次无语了,于是他打算闭嘴。

不过至少,现在他可以把十八岁生日的早晨所遭受的一切归功于那个邪恶的、无家可归的小绿人身上。要时时刻刻注意版权问题,作为正经音乐家Wilbur Soot如此解释。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谁来收拾这满地狼藉。

门铃恰到好处地响起,一切灾难随之结束。

大家一齐看向由于身高过高不得不低着头走进大门的Ranboo。

Ranboo:Hey Tommy!Happy birthday!

Ranboo:???


Tommy觉得眼前的场景足以令他暂时停下拆礼物的进程。

Tubbo在认真地清理沙发上的彩纸。Wilbur爬到了天花板上清除“TNT”残留物。Techno漫不经心地打扫着地板上的纸屑。Ranboo,倒霉的Ranboo认命地摘下每一片落在柜子上、书架上的礼花彩纸,因为他个子高。至于Phil,他以早餐还没做好为理由逃离了现场。

"Ranboo,你绝对无法想象你错过了什么!"Wilbur一脸惋惜地说道。

"不,我觉得我能想象。"Ranboo环顾了一圈四周,最后把目光停在了头顶的Wilbur身上。

"你真应该早点过来。"

"不,我觉得我应该晚点过来。"

"Ranboo,少跟着Techno混,我可不想看到我倒霉的人生中出现第二个神经质猪头。"Wilbur做了个鬼脸。Techno回以眼神杀,呃……以他睿智的眼神。

“未成年”组齐刷刷地转头看向这对相爱相杀相嘲讽相利用的兄弟,坐等好戏。

"孩子们!早餐时间到!"Phil温和的声音瞬间化解了正在酝酿中的冲突。

这一天终于回到了正常轨迹,Tommy心想。


"Phil,我能和Tubbo他们一起回Manberg吗?"Tommy坐在沙发上问道。他身旁的Tubbo和Ranboo正在研究他的生日礼物,具体一点,Techno送的最新款三叉戟。

"当然了,Tommy,你已经成年了,不会这就忘了吧?"

"哦对!抱歉,我只是习惯了。"

Phil的脸上浮现出笑容。他突然有点感动,靠在厨房的门口看着Wilbur和Techno一边抱怨一边洗碗。他的三个儿子都长大了,但他们仍然依靠着他。

"上帝,Techno真是土豪!"Tubbo在一旁惊叹。

"是啊,我把他的金苹果当面包吃。"Tommy忍不住小声炫耀。

"事实上,Tommy,真正的土豪可不是Techno,"Wilbur探出一个头,"你想知道Phil给你送了什么礼物吗?"

"WHAT? "Tommy的脸上顿间燃起了期待。

Phil笑着向他走来,"你确定你准备好了?那可是个大家伙。"

Tommy的脑海里浮现出一头狮子、或者一台冰箱?鬼知道他为什么以为Phil会送一台冰箱。

"他显然已经迫不及待了。"Techno说道,和Wilbur一起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他们面带微笑,眼睛里流露出可疑的暖意。

"不会又是什么整蛊恶作剧吧?"Tommy扬起一条眉毛。

"哦,不是,不过我敢打赌,你的惊讶程度不会亚于Wilbur的无聊TNT。"

Tommy不知道,其实Techno和Wilbur打了个赌。

"Tubbo,你知道这事吗?"Tommy转向Tubbo。

"哦,不!我也很期待!Phil肯定会送你一份超棒的礼物!"

"那我们还在等什么?Come on boys!礼物在哪?"Tommy的眼睛闪闪发光。

Phil全程挂着一个慈祥的笑容,笑意溢满了他的眼眸,"跟我来。"

"芜湖!"Tommy兴奋地喊道。

他们一行人走出门。Phil在房子的墙壁上神秘地捣鼓了一阵,他们前方的地面突然开始移动起来。WOW !WTF!"Tommy、Tubbo和Ranboo惊呼。

"我竟然不知道外面还有一个地下室?"Tommy跟着Phil走了进去。

“专门为你的生日礼物健的。”Techno不露感情地说。

Tommy开始担心Phil不会真的送了他什么巨型怪物吧。

他们来到一扇铁门前。

"如果你准备好了,按一下那个。"Phil指着旁边的按钮。他看上去也有点紧张。

Tommy深吸一口气,按下。

铁门一寸一寸地滑落。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OH——MY——GOD——"

那确实是个大家伙。



























一辆 凯迪拉克




崭新的。


Tommy张大的嘴巴不由自主地往两边咧去。他的眼眶渐渐湿润了。

当Wilbur开心地唱起"Jump in the Cadillac……"Tommy才回过神来。他呆呆地望向三脸笑意的家人们,时不时发出一声难以置信的咳嗽。

"容我提醒一下,你已经整整两分钟没有合上嘴了,如果你继续保持这个姿势,我有十足的理由担心你出现下巴脱臼的问题。"Techno脸上的笑容似乎在宣布这是他十年里最开心的一次。

Tommy闭上嘴,把头转向凯迪拉克,嘴又张开了。

他在做梦吧。

"这是真的吗?"Tommy喃喃低语。

"货真价实。"Phil笑着搂住他的肩膀,"喜欢吗?"

Tommy的眼泪差点流下,他迅速抹了抹眼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HILLLLLLLLLLLL——"

Tommy紧紧地抱着他的父亲,把头埋进了父亲的肩膀,泪水自然都留在了那里。

Phil大声抱怨他的耳朵在短短的半天内被残忍杀害了两次,他很担忧在接下来的半天里这最后一条老命也会被同一个凶手所剥夺。

Techno和Wilbur交换了一个眼神。我赢了,Techno用嘴型说道。


现在,Tommy双手握着方向盘。他很难说自己见到这辆车的第一眼是什么感受,震惊?兴奋?离谱?被冒犯到?还是pure surprise?但此时此刻他的心情是pure AWESOME——他拥有了人生中第一辆车,在他成年的这一天。

"我十八岁了才知道,原来我他妈是个富二代!"Tommy热泪盈眶。

"Phil是我的英雄,我永远的英雄。"他拥抱了一脸担忧地坐在副驾驶上的Phil。

"看路,Tommy,看路。"

"我要为它起个名字,鉴于我是一位wife haver,所以我要为它取名为‘TommyInnit's Wife’"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乐从半开的车窗溢出。

"Jump in the Cadillac girl let's put some miles on it ~"

"Anything you want just put a smile on it ~"

"You deserve it babe you deserve it all ~"

"And I'm gonna give it to you ~"

"Gold jewelry shining so bright ~"

"Strawberry champagne on ice ~"

"Lucky for you that's what I like ~"

"That's what I like ~"


于是下午的传统项目发生了一点点变化,长凳上的唱片音乐会改了个地址——Tommy和Tubbo二人体验了一把落日飞车。

 

 



其他人的礼物(不完全统计):


Tubbo:一只会飞的“蜜蜂”,他和Tommy一人一只。Tubbo的蜜蜂叫BeeInnit,Tommy的蜜蜂叫Tubee。BeeInnit会飞向Tommy,Tubee会飞向Tubbo。永远不会丢失(蜜蜂的名字取自于ao3上的一篇很有意思但未完结的文Catch Me If You Can)


Ranboo:一个蜘蛛侠式的蛛丝发射器,在Tubbo辅助下自制,货真价实


Wilbur:一场烟花和"I am sorry,Tommy."(后者是在烟花绽放时被说出口的)


Fundy:南瓜仿生人(性别:女)


Quackity:大Q哥哥的“成年礼”🌚


Dream:两张唱片,分别是Roadtrip和Mask。Tommy和Tubbo的落日飞车上放的唱片便是Roadtrip(唱片组和解了一天——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Just for one day.")


Sapnap:不会熄灭的火。"你和它一样闪耀。"他这么说道。


George:印着George的眼镜图案的眼罩,据说可以防止发际线后移(Tommy看了看同样是英国人还比自己年龄大得多的George的额头,信了)


BadBoyHalo:自制TommyInnit手办


JackManiford:一件印着“我最好的朋友是JackManiford”的衬衫


Awsamdude:红石装修服务


Niki:一把吉他(Wilbur准备教Tommy弹吉他)


Eryn:一本青春回忆相册(又名:《黑历史》


DreamXD:Ghostbur人间一日游


Ghostbur:一只蓝色小浣熊宠物


……



PS:1.这次所有人都参加了Tommy的派对

       2.在 Tommy收下Phil送的凯迪拉克生日礼物后,Wilbur荣获“全家最穷”称号



评论(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